床墊系列


極品系列床墊

種類:硬式床墊,軟式床墊,獨立筒袋床墊。(並有兩線及四線規格)

極品型是德泰床墊之 星級系列中最頂級的產品。


產品特點:

【極品硬式床墊】及【極品軟式床墊】使用德泰獨特之高碳鋼彈簧,經高溫爐加熱處理,確保均勻及足夠的承托力。所有彈簧在加溫後,再經過數次防銹處理,確保彈簧的品質。

【極品硬式床墊】採用高碳精鍊鋼線護背網,提供雙倍承托力,符合人體工學原理。確保您背脊的健康,並延長床墊的耐用性及壽命。

【極品軟式床墊】及【極品獨立筒袋式床墊】內部並加含天然乳膠厚墊,增加床墊的柔軟及舒適性。

歐洲(Bekaert-Deslee)特級純棉質高密緹花織布,經歐盟認證(Sanitized)多層抗菌處理,能有效的預防寄生蟲及細菌滋生。內部並襯以進口純白瓊麻絲棉,清潔衛生,堅固耐用。

內附純羊毛壓花及雙層聚酯纖維層處理,搭配雙層潔白軟墊及防水防塵裏襯。保暖貼身,帶給您最佳的睡眠享受。羊毛具有絕佳冬暖夏涼及透氣功能,非其它毛類製品所能比擬。

本公司引進美國著名Porter International系統,提供您四線型床墊的選擇。增加床墊的柔軟度,非常適合與軟式及獨立筒袋式床墊配合。

*歡迎您到材料特性區查看詳細的材料介紹...